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联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2日 13:34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观念,提高思想意识,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1日在厚德楼127教室成功举办学联精神专题学习。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提前打开多媒体并打开学习资料界面。随后,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什么精神品质,应学习什么精神。随后,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百年发展历史。在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思考,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履行工作职责,维护学生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责任和义务,还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思想意识,并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保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春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展望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使命”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