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展望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使命”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9:30 刘雪琪 点击:[]

     为引导学生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推动学生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教师教育学院特于4月21日在知行楼举办“展望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使命”党史快问快答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点名签到,并宣布活动主题,规划好活动流程,与参加的人员做好沟通。随后,活动负责人带领着参加人员进行党史快问快答活动,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学生们积极讨论学习党史的意义,并发表自己的感悟,并由社团负责人进行评奖评优。
     此次党史快问快答活动的成功,有利于学生们在学习党史和英雄精神中吸取精神之“钙”,将其融入血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迈出坚定的步子,自觉扛起历史重任和使命。还有利于让学生们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推动“两个维护”的再再深化。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联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观看《金刚川》电影”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