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21:35 赵文豪 点击:[]

        为了弘扬德州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公益心,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此于3月19日在岔河广场小区等地点举办了“春风送暖,与爱同行”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通过通知的形式进行宣传。随后,活动负责人对校内校外三个志愿捐赠点进行安排,捐赠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对各捐赠者进行信息统计,为后期的衣物统计工作提供便利。最后,活动负责人通过支付宝白鲸鱼活动进行捐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奉献了我们德院学子的爱心,让他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同时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爱,有利于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促进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亦师亦友 一路同行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导师见面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