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寒秋惊落叶,需扫美校园”志愿清扫落叶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4:36 张梦凡 点击:[]

 为弘扬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奉献精神,提高互助意识,增强责任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5日在德州学院博弈园、秋宴园成功举办“寒秋惊落叶,需扫美校园”志愿清扫落叶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队员发放卫生工具并做出工作任务分配。活动中期,同学们开始博弈园、秋宴园的落叶清扫,大家互帮互助,身体力行,为营造整洁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后期,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队员拍照留念,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都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成长,获得新的实践体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了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奉献精神,有利于学生良好品德的养成。

上一条:传承国学经典,书写汉字情怀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抓住秋天的尾巴,用落叶留住美丽 ”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