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年03月01日 18:45 张梦凡 点击:[]

       为提高全体师生防疫意识,让学生尽快自我调整,明确奋斗目标,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计划,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日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要内容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向同学们展示德院精神和文化,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和提升个人文化素养。从抗疫思政和防疫知识、学业指导、德院文化和文明养成四部分引导学生积极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课上师生结合观看视频,谈体会,谈感受。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遵守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老师还倡导学生们开学后收心归位、勤俭节约、文明就餐、严格执行学生公寓管理安排,积极为新学期做准备。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切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广大学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送温暖家访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