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会

2021年03月04日 20:57 范彤远 点击:[]

      为强化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的认识,指导备考的方向方法,增强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日在学生事务发展中心承办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由相关负责人对分享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的学长进行介绍,强调报考教师资格证之前需要了解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含义与应用,因此邀请学长参加此次分享会,为学生分享经验,解惑答疑。随后,学长进行经验分享,指出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最佳复习时间与复习计划,并从自己所考教师资格证的类型与学科出发,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考试技巧和复习方法,从笔试与面试两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给出建议,为学生们指明了复习方向与准备方法。
      此次分享会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提高了教育专业学生的信心,令学生们准确的进行自我定位,启发学生们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复习计划,相信在此次分享会之后,学生们能有目标、有准备、有信心的参加考试。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