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1:54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2日在知行楼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积极进行个人创作。台上,参赛同学意气风发,演讲内容丰富饱满,情感真挚,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评审,充分展示了对党对国的真挚态度。本比赛以大众评分的标准评审,各位参加的同学公平公正投出自己的每一票。
       本次比赛,不仅唤醒了学生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历史的记忆,而且也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历史情怀的养成。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谱华章”征文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