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桃李不言,美自寝出”主题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13:32 张晓冉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3日至11月20日在线上开展“桃李不言,美自寝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寓寝与情”和“寝君入室”两个主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与舍友共同制作宿舍专属卡片。一张张独具特色的宿舍名牌,充分展现出同学们欢乐融洽的宿舍日常,营造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气氛。同时,同学们还运用拍摄短视频的方式,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展现了生动有趣、青春阳光的宿舍生活。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灵感和创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营造出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本期编辑:张晓冉
责任审编:李昔晏|姜依一
一审: 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卫生评比”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第九周班级例会内容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