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与乒乓球比赛新闻稿

2020年12月01日 08:59 刘孟娇 点击:[]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在体育馆参与乒乓球比赛。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的进行着。比赛初期,裁判代表,学生代表宣誓发言。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整个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且专业组仅设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两项,普通组设团体比赛,参赛队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示了学生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营造更好、更快乐的运动氛围,还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携手抗艾,健康我行”主题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