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课程建设主题沙龙分享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15:30 杨莲莲 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于1114日在知行楼404举办课程建设主题沙龙分享活动,邀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二等奖获得者张兴峰老师为分享嘉宾,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为使大家了解相关课程设计内容,张兴峰首先播放了此次混合设计大赛的说课视频;然后溯源课程建设之初的设想,重点围绕三点一线、五位一体的课程设计内容,分享课程建设的历程。从政策引领、目标导向、内容聚焦再到课堂的具体实施,从线上建课到线下翻转课堂,从理论课堂走向幼儿园的实践课堂,从课程建设本身到课程赛事的系列呈现,均给予细致的分享,并回答了老师们关于课程建设的疑惑点。现场交流讨论氛围热烈,与会教师收获颇多。

学院相关负责人总结时指出,青年教师要把握住当前学校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有力时机,用好身边的专家,建好团队,开展目标导向的课程建设,找准时间节点,自我施压,激发内驱力,努力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次沙龙分享会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对学院教师掌握课程建设的建构模式,提升课程建设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d400b58d04115af763ce78bdee06d03f/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7261700014439_.pic_hd.jpg

 

张兴峰老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https://www.dzu.edu.cn/info/1101/5357.htm

 

 

 

一审:杨莲莲

二审:房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附小学子开展心理团体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丛萌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